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在天津海选民间"奥运冠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07:31 津报网-每日新报

我来说两句
  新报讯8月8日我们迎来了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天津来自各个社区的民间高手家庭即将在这个日子里,在“民间奥运”的舞台上,于8月11日、12日、18日和19日在银河广场和危改广场上演精彩“民间奥运”大海选。


  此次“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活动接受社会报名,报名以三口之家为单位,报名对象户籍不限,天津市固定、暂住流动家庭均可参加。天津市的广大家庭可通过华帝终端(国美、苏宁等大卖场华帝专柜均可)索取报名表格报名,此外海选还接受现场报名形式参与。

  “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妇联和央视体育频道的帮助下,在全国11座城市都将进行社区海选,成为对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号召的最具创造性实践。“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具备了趣味性、运动性和交流互动性,更重要的是,他以整个家庭作为参赛单位,使家庭成员建立了一种新的互助合作关系。华帝股份的一位负责人通过本报向全体天津市民发出参赛邀请,表示“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的奥运舞台向每一个热爱运动热爱欢乐的天津市民免费开放,欢迎每一个体育爱好者都来一展身手。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