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皮划艇激流回转公开赛开赛 奥运冠军现身赛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12:09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北京8月15日电(吴俊宽、聂建江)“好运北京”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将于16日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开赛。共有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110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雅典奥运会男子单人划艇冠军、法国的托尼。

  参赛高手还有雅典奥运会亚军、男子单人划艇世界排名第一的斯洛伐克选手马迪肯、女子皮艇世界排名第一的斯洛伐克选手杰娜竹卡淘娃等。中国皮划艇队共派出35名运动员,其中包括将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全部选手,参加全部四个单项的争夺。

  皮划艇激流回旋在奥运会上共设四个项目,分别是男子单人划艇、男子双人划艇、男子皮艇和女子皮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