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7000多名运动员参赛上海特奥会 场馆已准备就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15:23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上海频道8月16日报道 截至昨天,已有162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比赛;报名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共计10100名。上海体育馆等30个比赛场馆获得授牌。

这是昨天在闵行体育馆召开的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竞赛工作动员大会暨指定比赛场馆授牌仪式发布的信息。

  本届特殊奥运会共设21个比赛项目,4个表演项目,分布在19个区(县)30个场地中进行。其中包括闵行、复旦、交大、旗忠网球中心4个体育馆,以及上海阳光康复中心阳光足球场、浦东棒垒球公园、源深体育馆3个不久前新建的场地。其余23个场地在近一年内进行了改造修缮。这次体育场馆的修缮与建设是继1997年八届全运会以来规模最大、投入最大、范围最大的一次集中性场馆修缮改造工程。场馆修缮改造得到了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各区县政府、市教委、市体育局等单位也做了大量工作。近日,执委会对所有修

  缮场地进行了验收,30个比赛场馆全部准备就绪。

  据特奥会执委会介绍,报名参与这次竞赛的裁判员有2069名,其中正式裁判1642名(155名境外),技术代表30名(国内2名),辅助裁判397名(特奥运动员30名)。本次特殊奥运会所有奖牌和绶带及参赛奖共计27735件,其中金银铜牌共计15735枚。

  上海市副市长、特奥会执委会主任周太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