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帆赛激光雷迪尔级:新西兰选手攀升至积分首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19:2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邀请赛进行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激光雷迪尔级进行了两轮的争夺,来自新西兰克萨姆-阿雷在今日的比赛中发挥出色,首轮获得第9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在次轮比赛中攀升至积分榜首。

  帆船赛需要足够的耐心,好的起航是取得胜利的关键,克萨姆-阿雷承认第一轮比赛中发挥并不出色“第一轮,我的起航很差,而且被夹在船队中间。”所幸开门不利并未影响到她,她沉稳地发挥,最终在首轮比赛中获得第9名。

  在短暂的调整之后,第二轮比赛随即开始,克萨姆-阿雷开心地说:“第二轮的起航远远比第一轮好,在绕过一标后就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我对此非常满意。”适应了在青岛的海风中比赛,次轮阿雷第一个冲过终点线。

  (搜狐体育 王海陆发自青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