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徐莉佳:发挥欠佳因一环节出错 明天定可以更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19:2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在度过昨天无风的折磨后,今日清晨瓢泼的大雨就不期而至,虽然风力不大,但是海上浪涌非常大,这也为举行比赛提供了条件,激光雷迪尔级进行了两轮的争夺,来自中国上海的世锦赛冠军徐莉佳表现欠佳,尤其是第一轮中仅仅排名第27。

次轮比赛中徐莉佳奋起直追将总排名追至第12。赛后,徐莉佳满脸遗憾地接受了采访。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徐莉佳首先承认对于今天的表现不满意,而且对于今天的失败的原因已经进行了总结,今天的比赛期间出现了小幅度的降雨,常规地说这不会影响比赛,天空中乌云密布为徐莉佳的失利埋下伏笔,“今天的起航和速度都不错,今天比赛期间一直有乌云,这间接地影响到我对于风向的判断。”徐莉佳分析道。

  如果在激光雷迪尔级比赛中,对于风向的判断出现误差,那么结果非常可怕,会有什么直接的影响呢?徐莉佳说:“直接导致航线成功率太低,虽然在起航和速度还是不错的”20岁的徐莉佳耐心地解释着失败的原因。

  比赛两轮就能够决定奖牌归属的,因此只要在未来的比赛中奋起直追,“明天一定要多多留心,提升航线选择的准确率,我想会好起来的。”徐莉佳自信地说。

  (搜狐体育 王海陆发自青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