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开票 看刘翔抢下第一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22:16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上海8月16日电 (记者 曹玲娟)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赛事组委会今天正式启动赛事票务销售工作,9月28日,该项赛事将在上海大学生体育场震撼亮相。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是国际田联正式批复的室外赛事之一,是中国第一次举办的国际顶级田径大赛。

同时,也是继网球大师杯、F1之后又一落户上海的世界一流单项体育赛事,被称为上海三大体育名片之一。

  从今年开始,该项赛事已被国际田联纳入积分排名系统,正式升级为国际田联大奖赛巡回赛。选手在比赛中获得的积分,将被计算进下个赛季即2008年度积分的首轮积分。因此,在上海抢下08赛季第一分,成为本次赛事针对众多田坛大腕,最具诱惑力的地方。

  赛事共设14个比赛项目,在最受关注的男子110米栏比赛中,"上海骄傲"刘翔将迎接古巴小将罗伯斯以及美国"常青树"阿兰约翰逊的双重挑战,前者是被公认的,对刘翔卫冕奥运冠军的强大对手。这也是"翔飞人"在2008北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本土作战,重要地位堪比"模拟考",意义特殊。

  与往年相比,本届由双钱轮胎赞助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最明显变化是票价有所下调。最高的两级 VIP票价分别从去年的1888元和1588元降低至1280元和880元。此外,主打的280元、180元以及50元的低价票,占据大半座位数量。赛事组委会希望,能通过相对低廉的票价,吸引到更多年轻人的关注。

  回顾前两届赛事,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销售率都达到 90%的惊人数字,创造了上海体育场的最高上座纪录。由于本届双钱轮胎田径黄金大奖赛承办的体育场,容纳观众有限,门票将格外抢手。据最新统计,仅在开票当天,门票就已经累计预订了将近70%,目前仅有不到三分之一的门票可提供市场需要。开赛当天铁定会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

  据悉,目前 购票途径有三种:一是通过组委会的订票热线400-888-0928购买门票;二是通过分布在各繁华地区的商务楼内,近40处东亚票物务网点购票。此外,各高校学生则可通过本校团委学生会进行统一购票。一定数量的团体票将享受折扣。

  而在赛事交通方面,为方便上海市区的观众,组委会在赛事当天将安排免费巴士接送上海市内观众往返(凭票上车)。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