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棒球奥运测试赛有望晋级 决赛将对抗日本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22:20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电 (记者岳东兴 周欣)作为“好运北京”2007国际棒球邀请赛的东道主队伍,刚刚从美国归来的中国队旨在锻炼队伍,磨合阵容,力争进入决赛。中国棒球协会秘书长申伟16日表示,中国队的美国之行收获颇丰。

  申伟介绍说,中国队全队共有29名队员,“老、中、青”三代结合,由于有3名主力投手在美国养伤,投手阵容不全,目前有11人。相对而言,防守阵容比较齐整。

  中国队之前在美国深造两周,和美国队打了4场比赛,战绩为1胜3负。申伟说:“别看只有一场胜利,但这是中国队第一次在美国主场、在美国裁判的执法下,取得对美国队的胜利。”此外,中国队还与俄罗斯队打了两场比赛,获得全胜。

  申伟说:“我们的美国之行收获非常大,通过与强队这几场真刀真枪的比赛,看到了不足。胜负并不重要,我们的目的就是从中发现问题,在以后的训练中进行针对性训练。”

  在参加本次邀请赛的4支参赛队伍中,除日本队实力超群,两支欧洲球队法国队和捷克队与中国队实力相当。中国队如果想晋级决赛,就必须在预赛中击败这两个对手。

  申伟说:“我们队员现在的精神面貌特别好,士气很高,希望能够打进决赛!”(完)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