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皮划艇挑战赛 中国队选手表现不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05: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好运北京”皮划艇激流回旋挑战赛今天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开赛,在首日的比赛中,中国运动员表现不佳,在前两轮预赛中最好成绩也只是第9名,显示出了与世界高手的差距。

  本次挑战赛有19个国家和地区的108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各个单项列世界排名前10位的选手大都报名参赛。

男子单人划艇项目,雅典奥运会冠军法国人托尼和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斯洛伐克人马迪肯都会参赛;男子单人皮艇方面,传统强国德国国内排名前3位的运动员悉数前来;女子单人皮艇世界排名第一的斯洛伐克选手杰娜朱卡托娃等名将也都参赛。

  中国皮划艇队的整体排名在世界第10位左右,与世界强队有一定差距,其中男子双划和女子项目相对水平较高,这也是中国队有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有所突破的项目。在今天进行的男子单人划艇和男子单人皮艇的预赛中,世界名将们都表现出了与其排名相符的水平。其中,来自法国的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托尼发挥出色,轻松晋级半决赛。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