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四网站假冒奥运官网传播病毒 警方正在全力查处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08:27 长江商报

我来说两句
  近期,有关部门发现四个网站涉嫌假冒奥运官方网站,并举办抽奖活动进行诈骗。这四个假冒网站的域名分别为:2008qq.h1.8210.cn,www.beijing2008.con,www.q208.org,www.beijing2008.net。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此事进行查处。

  据悉,这些“冒牌”的奥运网站利用网址与北京奥运官网的相似性迷惑民众,有的甚至只有一个字母之差。同时,为增强页面的迷惑性,这些网站甚至采用了和奥运官方网站“如出一辙”的画面,也添加了大量的奥运充斥页面。在博得市民关注后,网站就在置顶的位置添加了“2008年奥运会市民幸运抽奖活动”之类的假消息,对市民进行诈骗。而如果市民点击页面信息,还会出现死机、感染病毒等现象。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