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外界高度奥运官网内容 细节有待改进宣传应加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08:27 长江商报

我来说两句
  如果希望了解北京奥运会,你将通过什么方式?

  曼谷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期间,记者采访了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运动员和教练员,发现他们对北京奥运会的信息主要从当地报纸和电视得到,但光顾奥运会官方网站的还不多。
经常访问官方网站的人中,对网站的评价还不错,不过也提出了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网站内容不错 细节之处待改

  50岁左右的美国前摔跤选手雷德·兰费尔和南非的排球教练克莱夫·多伦希望能够到中国来看奥运会,因此对买票、住宿和交通的内容特别关注。不过他们都认为,在这些方面,网站做得不够细致,比如比赛场馆具体地址;开车去如何到达以及路况如何;能否停车;住宿地距离场馆会有多远等细节方面应该加强。

  缺乏宣传 官网知名度小

  德国科隆大学的跆拳道选手沃森说,他从来没有访问过北京奥运会官网,但是德国的电视和报纸对中国的报道非常多,主要是关于经济腾飞方面的。

  来自肯尼亚的中长跑选手奇尔说,他知道下届奥运会在中国举行,但中国对他们来说还是一个非常遥远而陌生的地方,因此也没有想到要去关注一下北京奥运会官网。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大二的学生朱容天甚至不知道有这样一个网站。

  官方网站上都有什么

  北京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是全面报道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的网站,上面包括新闻、竞赛与场馆、观众服务、媒体运行、志愿者、奥林匹克百科、培训与教育、奥林匹克文化、火炬接力、互动专区、好运北京系列赛情况、北京奥组委以及北京残奥会等各方面内容。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