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女子沙排赛场频起争执 只因裁判多是新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09:36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周健森) 昨天在2007年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上发生了一个不愉快的小插曲:瑞士组合施莫克/福雷尔在与中国组合曹娜/赵晓琳对阵时,由于对一个判罚有异议,与裁判发生争执并因此吃了一张黄牌。

国际排联裁判代表何塞·卡萨诺瓦解释说,这主要是由于此次比赛的部分裁判经验不足造成的。

  事件发生在1/8决赛的第一场比赛,当时裁判认为施莫克有连续触球两次之嫌。对此瑞士选手提出异议,争执10余秒未果后,裁判干脆出示黄牌。

  赛程刚过半,已发生多次选手因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而引发争执的情况。对此,卡萨诺瓦将全部责任归咎于裁判的经验不足。他说,“一些裁判刚从国家级晋升为国际级,很多人甚至是第一次在国际大赛上执法,不可能拥有太多的经验。”卡萨诺瓦希望大家能用更宽容的态度来对待这些“新手”裁判。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