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托纳多级开赛 海南组合亮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09:57 南海网-海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海口8月16日讯 (记者王黎刚)记者从省高级体校获悉,2007年青岛国际帆船赛昨天开赛。我省选手陈秀科和罗友佳组合代表国家队参加托纳多级的比赛。由于天气原因,原本应该在昨天举行的托纳多级比赛改在今天开赛。

在今天结束的两轮比赛中,我省这对组合正常发挥,分别获得了第15名和第16名的成绩。

  本次托纳多级的比赛一共有17条船参赛,每个国家仅能派出一条船。在参加这次比赛的17条船中,绝大多数已经获得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世界排名前10位的组合均来到青岛参加了比赛。可以这么说,本次托纳多级的比赛是今年水平最高的一次比赛。我省这对组合的世界排名50多名。和这些高水平组合相比,我省这对组合的技战术水平还有较大差距。

  在比赛中我省组合不畏强手,正常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在第二轮比赛中,我省这对组合起航速度很快,一度领跑。但对手毕竟是世界高水平选手,在后半程的比赛中,我省这对组合被对手反超。最终名列第16名。本次比赛23日结束。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