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年夏季特奥会韩国代表团举行成立仪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17:03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首尔8月17日电(记者李拯宇 干玉兰)参加2007年夏季特奥会的韩国教练和运动员17日在首尔总统饭店出席了代表团成立仪式暨2007年夏季特奥会火炬传递首尔段欢迎宴会。

  韩国特奥会主席禹基正在当天的成立仪式上表示,韩国将派出包括72名运动员在内的99人代表团,参加在上海举行的第12届夏季特奥会,这将是韩国参加夏季特奥会人数最多的一次。


  韩国代表团团长金炳德说,韩国运动员将参加田径、游泳、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8个项目的比赛,希望他们能在比赛中竭尽全力,取得优异成绩。金炳德还说,对于特奥会参赛者来说,比赛胜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能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比赛中去,展示他们的自信和能力。

  当天上午,世界特奥会执法人员在首尔举行了2007年夏季特奥会的点火、接力跑、火炬交接和执法人员火炬跑的迎圣火庆典仪式。中国特奥会主席王智钧、中国驻韩大使宁赋魁和参加火炬传递的中方代表均出席了仪式。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