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棒球票销售火暴 预防观众中暑有新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20:28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周欣)“好运北京”2007国际棒球邀请赛将于18日至23日举行,据竞赛部负责人介绍,由于观众门票销售火暴,组委会将采取多项措施保证观众观看比赛时的安全。

  据记者了解到,截止到目前,18日至20日的预赛门票已经销售一空,观众对于棒球所表现出的热情和关注让组委会感到意外。
由于天气炎热,为防止观众在观看比赛时中暑,组委会除了提供充足的饮料外,还将采取多项防护措施。

  首先,赛场内会设置流动医疗站,给中暑的观众提供医疗服务。此外,组委会每天还会将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信息提供给观众,这其中还包括首次在比赛中进行的“体感温度”(身体对温度的反应状况)预报,观众一走进场馆,就可以在公告信息栏中得到这些及时的信息,从而可以在观看比赛时做好防暑准备。

  竞赛部负责人表示,组委会采取这些措施,就是为了能够让观众更好地观赏和享受棒球比赛,也希望能使这项运动得到更多人的喜欢。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