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徐莉佳对手详解胜利因素 奥运前亟需解决一难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8日19:3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邀请赛拉开了第四比赛日的争夺,今日全部9个项目11项比赛均进行了激烈地争夺。激光雷迪尔级比赛特别引人关注,因为来自上海的小将徐莉佳是去年世锦赛的金牌得主,不过今年在青岛的比赛,来自新西兰的名将乔-阿雷却不适时地抢走了风头,在今天的两轮比赛中,一个第2,一个第1,这也确保她继续占据榜首。

  比赛结束后,乔-阿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昨日的比赛因为风力不足,全部比赛均遭顺延,因此今天的天气和风力备受关注,不过经过雨水的洗涤,青岛的风力充足而且天气也并不闷热,乔-阿雷说:“今天天气不错。风也不错。”风力和天气没有问题,但是比赛中海浪也就是水文也非常重要,“海流很强,把船队都推出了出发线,所以重新起航了好几次。”比赛的起航并不顺利,但是这并未影响乔-阿雷的心态。

  帆船比赛避免不了“等风”,对于适应了欧美的大风天比赛的外国选手来说,适应青岛的天气显得至关重要,不过乔-阿雷并不这么看,她自信地说:“好的选手总会胜出,虽然我们正在花时间适应环境。”乔-阿雷的目的很明确,为了明年的奥运会而热身,早日适应青岛的环境。

  (搜狐体育 王海陆)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