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孪生兄弟默契 称雄激流回旋男子双人划艇赛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9日12:02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在参加激流回旋男子双人划艇比赛的13对选手中,有3对孪生兄弟。

  这3对选手中,实力最强的是世界排名第一、今年28岁的斯洛伐克兄弟霍赫绍尔纳·帕沃尔/霍赫绍尔纳·彼得。从外表看,他们长得并不相像,弟弟足比哥哥高了13厘米。他们曾获雅典奥运会男子双人划艇冠军,并连续5年在该项上排名世界第一。另两对孪生兄弟是法国组合、世界排名第10的吕凯·克里斯托夫/吕凯·皮埃尔和中国组合段俊杰/段俊卿。

昨天,3对孪生兄弟发挥正常,均进了今天的半决赛。

  中国皮划艇队副领队万红军说:“配合默契与否在激流回旋比赛中十分重要。孪生兄弟从小一起长大,在很多方面都是心有灵犀,因此配艇有独特的优势。”(吴睿娜 苑晨曦)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