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棒球比赛一票难求 前三天比赛的球票早已售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02:18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昨天,“好运北京”棒球赛进行的如火如荼,由于前三天比赛的球票早已售完,不少球迷因为买不到票黯然神伤。

  无票的球迷大约有100名左右,其中大部分是外国球迷。一些球迷四处打探球票的信息,而另一些球迷则聚集在安检门口旁边的售票处,焦急地与售票人员交涉。
还有一些球迷可能对获得门票感到绝望,干脆坐在门口的广场上不愿离去。一位日本球员的妹妹,还因为无票不能进场而急得哭了出来。

  不过,与场外无票球迷扎堆着急的情形相比,场内却是另外一番景象。比赛开始前10分钟,还不到3成上座率;比赛开始后上座率虽然有所增加,但一些观众席还是空着。

  据售票处工作人员透露,一些空着的位置可能是持赠票的观众没来。尽管持票人到比赛结束都不会到场,但售票处也不可能另行出售球票。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