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激流回旋赛道重归平静 李晶晶摘铜获零的突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08:49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2007年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结束了最后一日的争夺,中国选手李晶晶在女子单人皮艇比赛中夺得铜牌,实现了中国选手在该项目国际比赛上奖牌零的突破。

  预赛排名第2的李晶晶昨天依然发挥出自己速度快、冲刺能力强的特点。只可惜她5次碰撞水门,最终名列第3。冠军被世界排名第2的斯洛伐克选手亚娜·杜卡托娃夺走。

  李晶晶赛后激动地说:"虽然选手们普遍反映赛道难度大,甚至说这里是世界上最难的赛道,但我在这几天的比赛中始终感觉不错。

有这么多的观众支持,我会努力向奥运金牌发起冲击。"李晶晶还不忘感谢中国队的德国籍教练瓦里克:"他才刚刚来到中国,虽然配合时间不长,但我的进步确实很快,希望我们接下来的配合越来越好。"

  在男子双人划艇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的斯洛伐克孪生兄弟霍赫绍尔纳·帕沃尔/霍赫绍尔纳·彼得摘得桂冠。两对中国组合麦健民/莫滨和段俊杰/段俊卿均止步于半决赛。

  中国皮划艇队领队李欣赛后表示:"对于此次中国选手的表现,我基本满意。遗憾的是在男子双人划艇比赛中,我们的年轻组合胡明海/舒俊榕由于经验不足,没能进半决赛。"

  (吴睿娜 苑晨曦)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