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英文《北京指南》赠送境外记者 多角度介绍北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10:41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好运北京”公路自行车赛媒体工作间的一角摆放着一个杂志架,上面整齐地展示着9种介绍北京以及赛事的中英文宣传品,供记者们随意取用。

  从折页的中英文双语的《北京地图》,到彩色印刷、装订精良的英文版《北京指南》、《北京概况》,还有《北京2008》杂志等,从各种角度介绍北京的城市建设、衣食住行。

  记者看到,《北京地图》、《北京指南》这两种印刷品消耗得最快,拿取的多是来京采访的境外记者,同时,也有不少京城媒体的记者拿走作为纪念。

  一位来自意大利的记者看到后高兴地说:“这里介绍了很多北京的景点,不仅有照片,还有电话和门票价格,秀水街、后海这样有名的购物休闲地方也有介绍。比赛结束我会把它们带回国,下次专门来北京旅游。”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