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万语寄真情 万名网友祝福好运北京期待08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14:0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自今年3月起搜狐论坛展开搜狐网友聚奥运,千言万语寄真情活动,网友可以将自己对奥运的寄语跟帖,说出你对奥运的期待,说出你对奥运的希望。

截至8月20日,在不到5个月的时间里,先后有36160名网友回帖,表达自己对08年北京奥运会的期盼。

  网游“禅人”留言:祝福所有奥运志愿者, 感谢你们!!在正在召开的“好运北京”系列赛事中,志愿者的身影随处可见,国外的运动员在感叹北京测试赛组织工作完备的同时,都会对志愿者提供的服务赞不绝口。要知道奥运会是一项全民参与的运动。奥运志愿者的工作,集中体现了全民参与,是北京的名片和奥运会的基石。奉献奥运、服务奥运是国人的强烈愿望和梦想。自2004年3月以来,已有1000多名志愿者为北京奥运会的筹办提供了250000多个小时的服务。

  除了对赛会志愿者表示感谢以外,搜狐网友同样没有忘记奥运建设者的辛劳,一位网友在回帖中对北京奥运场馆建设者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们才是无名英雄。8月13日在国家体育馆工地和奥体中心体育馆改扩建工地,全体参与施工的农民工每人领到一枚带有2008年奥运会标志的“奥运工程建设者纪念章”。相信这是对他们辛劳的最好褒奖。

  除此之外,更多的网友则表达了自己对于北京奥运会的期待和渴望。网友一个山大王回帖道:圆满成功、热心奉献、把最美的笑容留给世界,相信这也是国人对于奥运最真挚的祝福。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