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福州电业“百问百查”迎奥运 体现奥运主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10:35 工人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吴铎思通讯员林梦婕)“请计量分中心的陈星如回答,确保安全"三个百分之百"要求内容是什么?”福建省总工会副主席江孝善拿着一张纸条念道。8月8日,在福州电业局礼堂,该局邀请省、市总工会的领导到场作为“考官”,举办了一场“喜迎奥运,人人追求和谐;百问百查,强化安全理念”知识问答。
“考官”们从事先准备的考题中随机抽取在场职工名单,由“中奖”的职工现场作答。

  连日来,福州电业局开展了一系列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百问百查”特色活动,以“喜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为契机,在全局上下再次掀起了学习“百问百查”知识的新高潮。与以往讲座、考试的形式不同的是,这一系列活动都具有浓厚的趣味性,体现了“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奥运主题,更使“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的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王春燕)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