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棒球邀请赛中国队大胜捷克 决赛将迎战日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16:4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8月20日晚“好运北京”2007国际棒球邀请赛,中国队将与劲旅日本队进行第一阶段循环赛冠军一席的争夺战。

  此前,中国队首先于18日大胜法国队。

在这场赛事中,投手张玉峰发挥十分出色,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压力,在第五局法国队形式大好的情况下,及时稳定了局面,带领中国队反扑成功,以5比1的大比分拿下首轮。19日,中国队迎战捷克,尽管在前五局中,由于投手的失误出现了小危机,但更换投手之后局势立刻得到了扭转,后四局中队员们接连上垒不断得分,并且完成了12次漂亮的安打,最终以9比2又稳胜捷克。

  与此同时,日本的战况就显得不太顺利。两场比赛均已1分的微弱优势险胜,并且都打满了11局。但中国队主帅拉菲尔认为,日本队作为世界排名前三的棒球队实力不可小视,中国还需做好艰苦的备战与迎战工作。当谈论起中国棒球队今后的发展时,拉菲尔十分自信的表示:“昨天我们发挥得很好,但今天我们更具进攻性!我的目标是让中国棒球成为亚洲第一。”(Ice Joanne)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