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10年奥林匹克青少年运动会 莫斯科竞争主办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17:4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8月20日,俄罗斯奥组委通过投票一致决定,推选首都莫斯科参加2010年首届夏季奥林匹克青少年运动会主办城市的竞选。

  莫斯科曾经举办过1980年的夏季奥运会,也于98年承办了首届青少年运动会,当之无愧成为俄国人推举的首届奥林匹克青年运动会的候选城市。

  一直以来,青少年运动会虽然属于国际奥委会所举办的活动之一,但是并没有正式冠以“奥林匹克”的头衔。今年7月第119届国际奥委会全会在危地马拉举办,针对当下青少年对运动赛事的热情日益降低的状况,会议特意通过了一项计划,意在正式确立夏季与冬季青少年奥运会的地位,为14至18岁的运动员提供展示自己的空间。除此之外,国际奥委会还在会议上公布了2014年冬奥会的举办城市为俄罗斯的索契。

  2010年夏季奥林匹克青少年运动会的最终举办城市将于明年2月投票决定。  (Ice Joanne)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