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日内瓦国际铁人三项赛冠军剑指北京世界杯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18:20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日内瓦8月19日电(记者杨京德)第二十届日内瓦国际铁人三项赛19日在日内瓦市区莱蒙湖边举行,获得女子冠军的瑞士选手马·梅塞默尔赛后表示,她的主要目标是9月举行的北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希望在奥运会开幕一年前在北京取得好成绩,那将是好兆头。


  梅塞默尔夺冠的成绩是2小时14分7秒。她没有想到会得第一名,因为在自行车赛程中感觉腿部疲劳。梅塞默尔说,汉堡的长跑赛程平坦,有利于擅长长跑的选手,而她本人的主要目标是北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

  本届比赛男子第一名是德国选手佩措尔德,成绩为1小时59分9秒。

  日内瓦国际铁人三项赛游泳比赛在莱蒙湖进行,水温18摄氏度,自行车比赛在湖边通往近郊的路上折返进行,长跑比赛在湖边进行。瑞士媒体称,本届比赛是通向北京奥运会之路的重要路段,因为两周后举行汉堡世界锦标赛,四周后举行北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

  日内瓦国际铁人三项赛包括瑞士铁人三项锦标赛、瑞士23岁以下青年铁人三项赛和欧洲杯铁人三项赛,参赛选手共500余人,除瑞士选手外,来自欧洲其他国家的选手有100多名,后者踊跃参赛是为汉堡和北京的赛事练兵。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