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众多射箭好手重视体验奥运赛场 荷兰黑马夺第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20:17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电(记者王恒志 张荣锋)“好运北京”2007国际射箭比赛20日进行了女子排位赛,名不见经传的荷兰黑马占据了个人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一的名将仅列第二十位,世界排名前十的7名选手中有4人无缘前十。


  众多参赛选手表示,成绩固然重要,这次更重要的是来体验奥运赛场,适应北京气候。

  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选手欧迪尼耶娃只排在第二十位,赛后她说:“今天并没有风,我想我可以比得更好些,但不知道为什么只取得了这样的成绩。对我而言,这次比赛非常重要,因为这是适应奥运场地的好机会。”

  美国选手、世界排名第十的尼科尔斯排在第七位。她对场地赞不绝口,但却认为北京太潮湿了。“我来自很干燥的地方,”她说。

  英国选手弗卡德则对北京的气温很畏惧:“太热了,这可能会影响我的成绩,我想我们会多去热一点的地方进行适应性训练。”

  本次国际射箭比赛在新落成的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进行。这里将是北京奥运会射箭项目的比赛场地,吸引了世界上大多数高手参赛。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