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帆赛第六日:好风助阵一日三轮 徐莉佳夺第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23:3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由于受到风力的影响,8月20日的比赛直到下午3时多才起航,为了追上前几天延误的比赛轮次,组委会借着良好的风力在部分项目中连赛三轮,以便能够达到进行奖牌轮所需的最少比赛六轮的要求。

在比赛中,中国选手有着出色的表现,男子470级的陈和池、王苏鸿获得第六轮的第一,一直表现不够理想的徐莉佳则在激光雷迪尔级第六轮中跑出第二的好成绩。

  连比三轮抢出奖牌轮

  为了追上前几天延误的比赛轮次,组委会决定在昨天要进行三轮的比赛,但是上午的风力不够理想,因此比赛再次延误,直到下午3时,海面上的风才逐渐大了起来,组委会马上发出了起航信号,除了男女帆板外,其他项目的比赛船只全部下水进行比赛。

  考虑到下午风力不错,因此组委会准备借机多赛几轮,以便能够使各项目早日达到进行奖牌轮所需要的最少进行六轮比赛的标准,因此赛程也被安排的非常密集,49人级、女子470级的比赛都进行了三轮,其他几个项目也都进行了两轮,只有鹰铃级的比赛进行了一轮,此外,为了给其他项目的比赛让出场地,帆板的赛事全部顺延。

  在比赛结束后,还有六个项目没有完成六轮的比赛,其中男女帆板、托纳多级、星级都还差两轮,激光级、芬兰人级还差一轮,这些轮次将在明天的比赛中补足。

  (搜狐体育 王海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