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郅联组合不逊诺维斯基 中国男篮71-76憾负德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1日09:52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德国曼海姆8月19日体育专电 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19日在德国曼海姆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再次负于以诺维斯基领衔的德国国家队。

  当天,能容纳13000人的曼海姆萨波体育馆几乎座无虚席。在观众们雷鸣般的助威声中,德国队头号球星诺维斯基首先投篮得分。
吸取了上一战开局不利的教训,中国队一开始就紧紧咬住比分,王治郅、王志鹏和易建联三员大将“手风”很顺,接连投篮命中。

  中国队加强了对诺维斯基的盯防,使得对方接连犯规,不得不提前下场休息。第一节结束,中国队仅以19∶20落后。第二节,中国队以31∶35结束上半场较量。

  王治郅和易建联第三节状态奇佳,此节也是本场比赛中国队配合最好的一节。王治郅的三分球得手和易建联的扣篮及三分球投篮成功使得中国队首次比分超出,并最终以61∶57领先结束本节比赛。

  关键的第四节,两队一开场拼得很厉害,都没有得分。关键时候还是诺维斯基挺身而出,多次强攻篮下打破僵局,并最终将比分锁定在76∶71。

  本场比赛,夺得30分的诺维斯基无疑是比赛的风向标。中国队则由王治郅拔得头筹,得到28分;易建联获23分,列第二。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