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07国际射箭比赛 中国军团发挥一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1日12:46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8月20日电(记者殷旭)“好运北京”2007国际射箭比赛,今天在刚落成的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拉开帷幕。在首日的70米72支箭排位赛中,中国军团发挥一般,女子团体1911环排位第6,男子团体1948环仅列第11。

个人方面,女子最好成绩是张娟娟的645环排名第13,男子则是薛海峰的658环排名第20。韩国人占据了男女团体和男子个人三个第一,剩下的女子个人排名第一被波兰人莫斯皮内克以675环拿下。

  由于本次比赛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举行,因此吸引了当今世界几乎所有的“神箭手”前来为明年奥运会“热身”,在男、女世界排名前20位的选手中,来了29个。

  在女子排名赛中,中国派出了世界排名第6的张娟娟、第36的郭丹和第208的何影出战,结果三人分别射出645、639和627环的成绩,个人分列第13、23、32。

  男子比赛中,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分别是世界排名第8的永富军、第11的薛海峰和第49的姜林。永富军和姜林均射出645环,分列第41和42位。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