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专访世锦赛冠军本尼特:这是我见过的最好场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1日18:3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点击进入本尼特组图

    搜狐体育讯 没有哪一项运动能像小轮车一样将这么多的帅哥聚集在一起。当车手们脱下厚厚的比赛服,你看到的便是一张张帅气逼人的年轻面庞,而长年的训练更是使得车手们拥有健康的古铜色皮肤和肌肉轮廓分明的身材。

  27岁的世锦赛冠军、美国车手卡尔·本尼特就是这群帅哥车手中的一位。昨日的比赛结束后,搜狐体育特派记者在swatch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和这位极有可能在北京奥运会上登顶的实力派选手在场边聊了起来。

  20年的车龄让本尼特见多识广,但当记者问起他对老山小轮车赛场的感受时,本尼特依然相当激动:“这是我20年来见过的最好的比赛场地,真的,比我们美国的场地还要棒!它简直太新了!太完美了!这样一个场地足够保证我们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水平,我想到了明年一定可以经受住奥运会的考验!”

  除了赛场,给本尼特留下更为深刻印象的还是整个赛事的组织者,“他们虽然负责整个比赛的所有事务,但是他们给我的印象很好,从没高高在上,就是一个很好的服务者。”本尼特说他自己遇到问题的时候也会告诉相关负责人和志愿者,总能得到解决。

本尼特

  “中国队成绩超乎想象”

  对于中国的小轮车队,本尼特也一针见血地提出了自己的独到意见,“中国队是一个很聪明的队伍,他们可以在短时间内掌握大量的要领,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一年,我相信他们完全可以突飞猛进,因为现在中国队的成绩已经超乎我们的想象了。我很羡慕他们能在奥运会的比赛场地上训练。”

  说到这里,本尼特还不忘提到自己的祖国,“在美国,小轮车的技术已经完善到几乎出神入化的地步,年轻的冠军也越来越多,但是这也注定了无法组织起大的队伍,我们更多的时候是各自为战,因此我也时时刻刻都要提高自己,几乎每半年就要有一次飞跃,否则就会跟不上大家。

  谈到自己的成功秘诀,本尼特很神秘地说:“记住,出发永远是获得好成绩的要素,只有出发时冲在前面,到了第一个转弯处才会控制整个比赛。”最后,记者问了本尼特一个很八卦的问题,他的比赛号码是88号,是不是想蹭一个好彩头?本尼特听完哈哈大笑,“哦,你想错了!我只是在挑选号码时看到88有好多圈圈,很好玩,就选了它。不过你说这个号码在中国很吉利,那我以后就永远留住这个号码,比赛场上我将都是88号!”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