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宋夏群青帆赛场过生日 鹰铃队长要胜利不要蛋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00:2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是天泰鹰铃帆船队队长宋夏群的生日,由于好运北京-青岛国际帆船赛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所以全队并不会特意安排给她庆祝。

对于这样“低调”的过生日方式宋夏群自己倒非常坦然。“吃个蛋糕就是最好的庆祝了。”宋夏群说道。

  30岁生日要在比赛中度过,这对于宋夏群来说也是一种特殊的经历。“由于是比赛期间,所以自己全部精力都会投入到比赛中,并不会刻意的去庆祝。最多就是大家一起吃个蛋糕吧。”宋夏群微笑的说着。这时站在一旁的队友李晓妮听到大家在谈宋夏群过生日的事情,也凑过来开玩笑的说:“女人,年纪大了还是不要庆祝生日的好。”听得大家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天泰英凌帆船队在去年的测试赛中取得了第三的好成绩,本次比赛至今,他们只排名第十。作为队长兼舵手,宋夏群也分析了其中的原因。“主要是技术上与对手还有一定差距,最终成绩可能不如上届比赛,但我们通过这次比赛找到了很多问题。也为明年的比赛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搜狐体育 王海陆)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