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比基尼丽人惊艳奥帆中心 波兰运动员竖起大拇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02:41 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哇!快看啊,那么多美女!”昨天中午,奥帆中心观众区内传出出这样的喊声。引起观众们惊呼的是十几位身着比基尼的2007“千禧国际村”杯国际小姐大赛首届名钻坊帆船丽人大赛的美女选手们。

  11时30分许,这十几位身着比基尼的美女在观众区刚一亮相,现场的观众们就频频侧目。

记者看到,不少观众纷纷掏出手机、相机来拍照,更有甚者急匆匆跑过来和美女们合影留念。

  美女们并不只是来展示婀娜身姿的,她们边走边还向观众席上的观众们讲解海洋文化和航海知识,此举引来了不少观众的掌声。一些观众和媒体记者更是抓住这一时机,拿出“长枪短炮”狂拍不已。

  十几位美女在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的同时,也让波兰49人级帆船运动员佩内尔和托马斯“心动不已”。正在观众区溜达的佩内尔和托马斯一看到众美女,立即主动靠上来要求合影留念。在这个过程中,丽人都嘉用极其熟练的英语同他们俩进行了交谈,而且问的问题非常专业,比如说49人级奖牌轮哪天比赛,你们期待着什么成绩等等,美女的英语这么流利,可把两位老外惊得不轻,他们纷纷翘起大拇指兴奋地说:“青岛姑娘不光漂亮、身材好,英语还这么出色,Very good!”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