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射箭比赛女团比赛 “怪”风考验射箭高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02:29 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报道

  射箭比赛在户外进行,自然会受到天气状况尤其是风力的影响。在21日举行的“好运北京”国际射箭比赛女团比赛中,时有时无、飘忽不定的风让不少射箭高手直挠头。

  尽管淘汰了世界排名高于自己的波兰女队,个人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选手欧迪尼耶娃依然表示,今天的风非常难以捉摸,有时候有,有时候又没有,让运动员非常难控制。


  和她深有同感的还有意大利选手托内塔。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意大利队输给了本次女团比赛大黑马格鲁吉亚队,但双方比赛的质量并不高,都没能超过200环。托内塔沮丧地说:“风的变化导致我们丢掉了不少分数,每当轮到我们射箭,风就来了,当轮到对手时,风又没了。”

  英国选手弗卡德也认为是风导致她们输掉了比赛。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力克中国队的英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仅取得192环的成绩,比击败中国队时少了22环。“因为风的缘故我们输掉了比赛,这场比赛的风和我们上一场战胜中国队时非常不同,”弗卡德说。同时,赢了比赛的美国队也对风颇有微词,个人世界排名第十的尼科尔斯说,因为风的原因,今天我们射出了一个7环和一个6环的低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