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广西志愿者风采大赛8月开赛 千名市民踊跃参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09:12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南宁讯 (记者石慧琼)北京奥运志愿者广西选拔活动,又将进入新一轮现场选拔了!8月25日,绿城大型运动社区南宁奥园售楼部将举行广西选拔活动初赛,并接受现场报名,参与广西100名奥运志愿者人选角逐。

  8月18日、19日,选拔单位在南城百货北湖店、江南人人乐超市香格里拉店设立的报名现场,吸引了近千名观众,有些报名者甚至从外地赶来。

从桂林赶来报名的广西师范大学女生赖如静说:“能在奥运会期间,展现我们中国志愿者的风采,是我最大的心愿。”

  30多岁的刘女士也来到现场报名,她说:“我的年纪大了点,但是我的心是热的,我的情是真的,只要能为祖国这场盛事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无论是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就读于广西医科大学的周岩蕾曾是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志愿者。她在报名时表示:“我崇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并时刻铭记在心,我要努力抓住每一次志愿服务的机会。我希望能有机会服务奥运!”

  本次广西志愿者风采大赛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于8月中旬至9月底进行。初赛采用淘汰晋级方式,报名者通过形象展示、志愿行动环节的比赛,选拔优胜者晋级决赛;决赛选手通过才艺串串秀、身体素质考验、奥运知识测试、公益活动4个环节比拼,最后评出冠、亚、季军和其他奖项,单项奖金3000元。大赛报名电话:0771-5862008。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