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小轮车手满场忙“追星” 借机找高手讨教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10:04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在昨天结束的国际自盟小轮车世界杯北京站的比赛中,早在排位赛中就已全部遭淘汰的中国选手身着便装在现场亮相。中国小将们不仅想借机向国外选手学两招,更想找几位自己崇拜的明星签名留念。

  挤在各国选手中,中国姑娘李佳威和吕聃聃显得很特殊,她们短袖衬衣的背部被人划上了几笔涂鸦似的文字。

“这是我们专门收集的签名。”她俩告诉记者,决赛结束后,她们利用自己参赛选手的身份进入观众无法进入的运动员区域,找到获得男子组冠军的美国选手唐尼·鲁滨逊和来自英国的女子组冠军莎娜兹·里德,给自己签名留念。

  提起这两位冠军,中国小将很认真地分析说,和他们相比,自己的技术水平差了很多,这主要是因为训练时间相对较短、比赛经验不足造成的;要想达到这两位选手的水平,平时还得多下苦功。

  本报记者 周健森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