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日"沙滩仙女"掀起沙排热 浅尾美和获得巨大成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09:12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我来说两句
  扬子晚报网消息

  本报讯日本沙滩女排靓妹浅尾美和要想进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沙滩排球比赛仍需要付出更大努力,但是在掀起的日本沙滩排球运动风潮中,浅尾美和已经获得了巨大成功。

  身高1.72米、有“沙滩仙女”美誉的浅尾美和仅仅21岁,但是在沙滩排球、模特界和电视圈三个领域的人气极旺。长相无可挑剔,笑容甜美。

  浅尾美和浪漫照片集售价16美元(合1995日元),已经售出20000册。浅尾美和签名的照片销售量达到了200000张。
浅尾美和的DVD售出了13000张。

  浅尾美和的性感、美貌和名人地位促进了日本沙滩排球运动的发展。今年5月份的东京沙滩排球公开赛上,浅尾美和参加的比赛吸引了1000多名观众,这在日本沙滩排球比赛中颇为罕见。大约68家媒体报道了浅尾美和的这场比赛。

  (京 闲)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