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徐莉佳:成绩差与风力无关 奥运备战已找到方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20:2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今天对于上海名将徐莉佳来说喜忧参半,喜的是她在激光雷迪尔级第10轮比赛中获得了第2的好成绩,忧的是她的总排名为第11无缘明天进行的奖牌轮比赛。不过经历过太多战斗的徐莉佳,已经看淡了这些压力。

比赛后,她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搜狐体育讯 媒体们一直认为徐莉佳对于青岛的小风天,一直没有适应才导致成绩较差,其实这个问题有些不够客观,她在自己的博客里透露,前几天一直是因为感冒,所以比赛中发挥并不理想。在今天的比赛中出现了她最喜欢的大风天,然后因为成绩不佳所以没有了包袱,徐莉佳对此否认:“今天比赛并不是特别放松。”对于这次比赛的成绩,徐莉佳坦然承认:“与想象中反差很大,成绩并不理想。说明了自己在技术上存在不足,不过这也是明年奥运会提升的潜力。”20岁的徐莉佳承认技术的差距,并且有信心去弥补它,利用一年的时间。

  对于青岛独特的天气,徐莉佳一点都不避讳,“青岛天气比较特殊,小风大流,对于自己来说,未来的一年时间有很多的工作要做,尽快地完善自己的技术是首要工作。”今天的大风天但是徐莉佳也有着独到的看法,“风力大,比赛中更加容易拉开差距,因为如果是小风天大家都挤在一起跑,今天的水流也不错。”

  由于比赛结束后,激光雷迪尔级的总分和排名并未公布,因此记者让她预言了进入奖牌轮的情况,“享受比赛吧。”即使进入奖牌轮,徐莉佳夺牌的可能性也不大,她对此看得很开,如果明天比赛又变成小风天呢?“那就是一次寻找问题的机会。”徐莉佳顽皮地吐了吐舌头。20岁的年龄是她最大的优势,年轻没有失败,何况还有一年的时间,我们祝愿她完善技术,在明年的奥运会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搜狐体育 王海陆)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