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子帆板冠军致胜别有诀窍 梦想成真剑指08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22:2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女子帆板英国名将莎尔-布莱罗尼在奖牌轮中表现虽然不够完美,但是她依旧获得了金牌。赛后,英国人兴奋地披着国旗接受了搜狐体育的访问。

  “我对于今天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

”莎尔兴奋地说,“比赛开始之前,我盼望着起风,结果正如所愿。今天阳光灿烂,有风一切都棒极了。”莎尔喜欢在大风天比赛,因此她一直在赛前就开始祈祷,尽管没有第一个冲过终点线,但是之前取得的优势足以保证她的金牌。

  胜利的喜悦挂在莎尔的脸上,“风好像一直保持了15节的速度,而且也非常稳定。这使我们航行地非常快,真的难以置信。”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来中国,伴随着夺冠青岛给她留下完美的印象,“我为这届帆船赛投入了很多,一年来起起伏伏。赢得这个比赛给了我自信,我盼望着明年再来这里。”

  对于风力带来的影响,莎尔有独到的见解,“看上去,风力影响了今天奖牌轮,中国队与法国队遗憾地失去获得奖牌的机会,而意大利队与澳大利亚队却换来了机会。”青帆赛成为其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环,“今天有这样的比赛条件真的很棒。能够获得奖牌我非常兴奋。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个奖项。”

  (搜狐体育 王海陆)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