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冠军称卫冕青帆赛幸运 本-安斯雷瞄准2008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22:5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在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上,谁是中国媒体最为关注的外国人?英国芬兰人级名将本-安斯雷毫无疑问是最大的明星--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两次青帆赛冠军。

赛后,这位英国帅哥被众多的媒体围追堵截,受追捧的程度一点都不逊于中国队员。

  世界排名并不能代表一切,像安斯雷这样的明星选手更是如此,去年只是参加了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在夺得冠军之后,就去美洲杯帆船赛“玩票”,在没有参加几站排名赛的情况下,75位的世界排名并不算是意外的名次,但是并不能影响他在青帆赛卫冕冠军。

  本-安斯雷对于媒体非常配合:“我今天的起航非常差。幸运的是,我后来追回了一些名次。”对于今天的表现,奥运冠军就这样简单地进行了开场白,“今天有一些船翻了,也有一些船越线了。克罗地亚队本来很有可能获得冠军,但在接近终点的时候也翻了。”对于风力变强,安斯雷有不同的看法,以自己为例,差点就失去卫冕的机会。

  本-安斯雷说:“幸运地是我最后取得第七名,这足以让我将金牌带回家。”这给他带来了极大的自信,“这届帆船赛给了我很大的自信。我对自己这周的表现非常满意。”对于青帆赛的胜利,安斯雷异常重视,“我发挥不错,但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接下来将百分之百地备战明年奥运会。”

  (搜狐体育 王海陆)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