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测试赛中国队表示将以轻松的心态与日本队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22:42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2日体育专电 半决赛以13:1的悬殊比分战胜捷克队之后,中国队主教练和队员均表示将以放松的心态迎战“好运北京”国际棒球邀请赛的决赛对手日本队。

    中国队主教练、美国人吉姆·拉斐尔赛后对记者说:“面对日本队的决赛,我只要求他们(中国队员)尽量放松,这样就能打好比赛。”

    22日晚的半决赛是中国队开赛以来对捷克队的第二次胜利,在预赛第二轮中国队曾以9:2战胜对手。

    第一击球手侯凤连赛后说,决赛中要一个球一个球地打,不能急躁。这位来自国内棒球联赛天津队的选手认为,在输给日本队的那场预赛中,中国队打得有些保守。“决赛中面对机会,我们要敢于打有风险的球,”他说。

    从日本职棒联赛西武雄狮队召回队内的投手朱大卫则认为,中国队甚至有战胜日本队的机会,“我在日本看过这批日本队员打球,在击球方面我们并不输给他们”。

    “只是日本队中有很多投手的投球时速都超过140公里,在速度方面不如他们。但只要中国队的投手能够很好地控制住对方击球员,我们就有机会赢!”朱大卫对决赛充满信心。

    在20日预赛最后一轮中,中国队以1:7不敌日本队。23日晚,中国队将在决赛中与目前保持不败的日本队再次相遇。日本队在半决赛中以9:4轻松战胜了法国队。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