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冠军杨文军领衔 中国队亮相皮划艇静水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18:11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2日体育专电 2007“好运北京”皮划艇静水公开赛将于23日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拉开帷幕。奥运会冠军杨文军将领衔中国队。

    中国队将参加本次公开赛的全部12个项目的角逐,成为参赛项目最多的一支队伍。

    本次比赛共设12个项目,男子9个,女子3个,共有32个国家和地区的397人报名参赛,其中运动员226人。参加比赛的共150条艇。

    此次比赛吸引了世界的目光,参赛者中不乏奥运会冠军,世锦赛、世界杯赛的前三名得主。选手中已经有70多位获得了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据了解,中国队除了杨文军外,其余主力队员钟红燕、王凤、于腊梅等都在出征名单中。比赛将于25日、26日产生12枚金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