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棒球邀请赛决赛在即 好运北京8月赛事临近尾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04:10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昨天,“好运北京”国际棒球邀请赛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结果中国队13:1大胜捷克队,与战胜了法国队的日本队相邀决赛。而在今天棒球赛落幕之后,“好运北京”8月份的12项赛事就只剩下3项了,而且全都将在本周日前结束。

  北京持续这晴朗的天气,中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时还是让人感觉不太舒服,不过时而吹过的阵风却也多少让五棵松棒球场的观众们好受一些。这场半决赛,以职业球员为主的日本队9:4轻松地战胜了法国队。而在傍晚开赛的另一场半决赛则让五棵松棒球场几近爆满,因为中国队将参加这场角逐。结果,在现场观众激情助威下,此前在预赛中曾9:2战胜过捷克队的中国队也再次爆发,以13:1再次拿下对手,晋级今天的决赛。

  今天,“好运北京”国际棒球邀请赛将进行三四名决赛和冠亚军决赛。同在今天,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也将开幕,这是“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8月份赛事中最后开赛的一项比赛。同时,“好运北京”摔跤赛和射箭赛也将在今天继续进行。26日,这余下的三项比赛都将赛完,“好运北京”8月份的12项赛事也将宣告全部结束。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