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倾国倾城》观察团赞誉佳木斯“四福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15:53 央视国际

我来说两句

  18日,结束了几天的观察、体验后,在CCTV《倾国倾城》专家观察团总结交流会上,国家综合开发研究院旅游与地产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宋丁总结出的“四福地”理论得到各位专家的一致赞誉。

  宋丁从国际视角用“全球生态佳地”、“国际口岸高地”、“中国粮仓宝地”、“东方度假胜地”高度概括了几天来在我市的深刻感受。

宋丁说,佳木斯不亚于加拿大、巴西等地,这里的天蓝、云白,保留了原生态,而且这里具有广阔的生态性,在这里很少见到黄土,这是国内罕见的。生态多样性的湿地、多样性的持续发展和生态互动性、成长性,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三江平原肥沃的黑土地以及五个国际口岸都是佳木斯向世界展示的良好条件。

  交流会上,各位专家广开言路,从城市环境、城市文化、城市经济、城市传播等多方面对我市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南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城市品牌营销专家白长虹等多位专家盛赞了我市的空气、蓝天、湿地等良好的原生态环境。他们对我市富有特色的赫哲风情、现代化农业以及热情好客的佳木斯人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此次佳木斯之行的确是一次“精彩之旅”、“倾情之旅”,是理想的生活居住、创业、投资的地方,是值得向全世界推荐的一座魅力城市。

  交流中,专家们还就原生态旅游资源的开发、如何挖掘民俗旅游、如何提升我市的品牌和影响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及期待。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