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青帆赛闭幕式揭秘 表演祭海运动员参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17:2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今天是2007国际帆船赛的最后一个竞赛日,激光雷迪尔级、激光级和英凌级都结束了奖牌轮的争夺。据闭幕式负责人李晓滨介绍,明天晚上在青岛大学体育场将举行本届国际帆船赛的闭幕式晚会。

  青岛举办的开幕式让世人为之一振,那么闭幕式将采用怎么样的方式震惊世界呢?李晓滨说道:晚会以“山、海、城、帆”四个板块为主线,“海”的歌舞均取材青岛民间,青岛市长和国际帆联官员将发表答谢词;“山”是歌舞和武术表演,展现崂山道教文化,还有太极、剑术、棍术表演;“城”中有原创主题表演《青岛雨港》、民间剪纸剪出青岛的标志性景观,世界风歌曲串烧;“帆”是放歌奥运,焰火展示表演。

  闭幕式晚会将是一台民族文化和国际时尚融合,地域特色和帆船文化统一,专业表演和现场互动呼应的晚会。晚会将展现青岛的祭海、剪纸、秧歌等民俗表演,让来自国内外的运动员都能体会到青岛特色。同时,也会选取国内外知名度高的歌曲串烧,让运动员也能一起合唱互动。

  (王海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