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专访国际帆联副主席 称赞青帆赛有创意非常成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19:0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进行了最后一日的争夺,鹰铃级、激光级和激光雷迪尔级进行奖牌轮争夺。

  国际帆联副主席大卫·凯利特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

  大卫·凯利特还是国际帆联的技术代表,全程参与了去年和今年的两次奥运帆船测试赛,他用“非常成功,非常圆满”对此次青岛国际帆船赛作出了评价。

  “我们都参与到比赛组织的规划当中。事实上,这一切工作都得到了国际帆联的充分认可。把赛场外部的防波堤建成观赛看台是个很不错的创意,颁奖形式更是新颖。国际技术官员和国内技术官员配合也比较好,气象预报和赛事组织工作非常到位,特别是志愿者服务非常好,首次出现的外籍志愿者成为帆船赛场上一道引人瞩目的风景。他们在帆船赛期间,和中国队的志愿者一样,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志愿者的笑脸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年国际帆船赛期间,所有服务保障按照奥运模式,注册、交通、物流、医疗、卫生、观众服务等赛事综合保障工作全面运行,有优势也有特色。

  凯利特说:“青岛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气候宜人,会向 更多朋友介绍旅游,由于工作忙,我还没来得及去啤酒节现 喝啤酒 。”

  谈到测试赛还需要改进的方面,凯利特说:“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加强磨合和演练,希望国际帆联以后能将更多的活动落户青岛,青岛要尽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当然,今年的比赛还是测试赛,和正式的奥运会比赛还是有不少不同的, 赛事组织者需要协调好各个方面。” (搜狐体育 法磊发自青岛)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