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冠军迪特默:我很期待与杨文军在决赛中交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21:06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8月23日电(记者焦宇、史春东)“杨文军是非常优秀的划艇运动员,我很期待与他在决赛中交手”,两届奥运金牌得主,德国人安德烈亚斯·迪特默在谈到他的中国对手杨文军时23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做出上述表示。


  在好运北京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首日的预赛中,分在两个小组的迪特默和杨文军分别以小组第一和第二的成绩直接晋级26日的男子单人划艇500米决赛。

  迪特默是悉尼奥运会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冠军、雅典奥运会男子单人划艇500米冠军和1000米亚军。“今天发挥得还可以,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很漂亮”,迪特默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不过比赛时刮起的逆向风让他不太适应,“希望决赛时是顺风。”

  虽然在预赛中并没有直接“碰面”,但是迪特默对雅典奥运会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冠军杨文军/孟关良早有耳闻。在两周前刚刚结束的德国杜伊斯堡皮划艇世锦赛上,迪特默获得了男子单人划艇500米的银牌,而杨文军拿到了铜牌。“我通过和中国队的德籍总教练察保谢克交流,了解到一些中国皮划艇选手的情况”,迪特默说。

  由于刚参加完世锦赛,迪特默表示自己的竞技状态还没恢复到最高水平,但他丝毫没有降低自己的目标:“我参加了男子单人划艇500米和1000米两项比赛,再经过两天的适应,我很有可能赢得最后的冠军。”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