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伊拉克官员盛赞北京奥运建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08:17 经济参考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北京为了奥运所作的努力很真诚!我相信2008年的北京会非常漂亮!”伊拉克驻华参赞拉西姆·阿布旦在感受了北京奥运赛前测试“单双号”制度后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8月17日——20日,北京实行了机动车“单双号”制度。
拉西姆·阿布旦先生的车是单号,不能开车的时间里,他体验了一把北京“公交”。他说,其实坐公交也很舒服,北京的公交车大多有空调,感觉非常不错。

  看着北京为迎接奥运所作的努力,拉西姆·阿布旦非常感慨:“北京的变化太快了,几乎是一天一个样子,而且北京也没有抛弃自己的很多文化,这种传统和现代的结合让人非常着迷。伊拉克经过战后重建,正在慢慢地恢复。伊拉克代表团得到了匹克集团的赞助,明年伊拉克也会来北京参加奥运会,相信运动员们也会和我一样对北京发出赞叹。”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