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总工会:加强素质培养 奥运营造人文环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13:45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工人日报北京8月23日电 (记者王娇萍)北京2008年奥运会举办进入倒计时阶段了,广大职工该怎样以实际行动来体现支持和参与呢?中华全国总工会日前发出《关于在全国职工中进一步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的通知》,要求各级工会采取有力措施,以在广大职工中普及文明礼仪规范、开展职业道德建设竞赛活动为重点,推动“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深入开展。

  《通知》指出,要利用工会的宣传文化阵地,加大对“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的宣传力度,并通过广泛深入的宣传,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树立先进典型,弘扬社会正气,着力营造讲道德重礼仪的浓厚氛围。

  就普及文明礼仪规范,《通知》明确“有条件的地方工会可组织"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礼仪知识大赛,通过报刊、网络、电视等多种方式,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引导职工树立热情友好、文明礼貌的良好形象,为举办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

  《通知》还要求广泛开展职业道德建设竞赛活动,重点抓好公共服务行业热情服务、文明服务教育,完善职业道德规范,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树立窗口行业的良好形象,使“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逐步成为全社会的广泛共识和广大职工的自觉行为,向世界展示中国工人阶级的职业水准和职业风范,展示中国和谐社会的风采。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