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体育电视国际论坛今开幕 众多权威出席论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15:1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体育电视国际论坛今天上午在北京开幕。

  体育电视国际论坛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是中国国际广播电视博览会的重头戏之一。此次论坛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亚洲有线与卫星电视广播协会承办,中视推广有限公司协办。论坛以前瞻性、权威性、互动性强的特点,成为独树一帜的国际级论坛,被业内称为体育电视国际领域的“财富论坛”,也正因为这样的评价,每年相关人士都积极报名参加体育电视国际论坛。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田进、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在欢迎词中都对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分别代表国家广电总局和北京奥组委向到会的各国体育电视营销专家和各界人士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他们在致词中表示,2007体育电视国际论坛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夕举办,这对电视媒体积极全面地报道北京奥运会和进行相关的体育电视营销将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

  2007体育电视国际论坛的主题为“与奥运共赢”。在本届论坛上,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透露了中央电视台北京奥运会的报道方案,NBC体育频道副总裁阿列克斯·吉拉迪、KBS副台长李元君等往届奥运东道国国家电视台高层与观众分享奥运转播的得与失。

  此外,有关人士还就 “NBA全球运营模式再现中国”、“面向世界的武林大会”、“移动的奥运”、“A1汽车大奖赛案例解析”、 “奥运背景下,报纸与网络的竞争与合作”、“顺应体制的市场运营----2010冬奥会前奏”、“中国体育的后奥运发展”等一系列焦点论题进行了主旨演讲。

  2007体育电视国际论坛分为“主旨演讲”、“小组讨论”、“案例解析”、“对话”等多个环节,话题与全球体育电视产业现状及未来的发展紧密联系,与当前奥运转播的实际运营情况紧密结合,具有很高的实用性和市场价值。 与2006年相比,本届论坛还特别邀请了业界专家,对与会嘉宾的演讲进行点评,与现场观众互动,提升了议题的含金量。体育产业、电视领域、奥运赞助商等众多领域的高层人士出席论坛。(李威)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