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帆联副主席盛赞青帆赛 设施服务均获得肯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16:46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我来说两句

  晚报讯 “明年会有一个非常美好的帆船赛。”在昨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际帆联副主席、技术代表大卫·凯利特高度评价了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在他看来,“青岛明年就可以举办奥帆赛”。国际帆联副秘书长、技术代表杰罗姆·佩尔斯,奥帆委竞赛部部长、竞赛主任曲春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为了拉近帆船与群众的距离,今年帆船赛开辟了障碍滑航线和胜利者返航线,还实行了海上颁奖仪式与用帆船作颁奖的背景。这些举措均属于帆船运动史上的第一次,也算是一次勇敢的巨大尝试。曲春表示,这些举措都会延续下去,在未来,组委会会更加注意与运动队的协调,争取把赛事各项工作做到最好,也尽力为观众提供完善的服务。

  虽然今年的比赛经历了三个无风天,气象情况也比去年显得更加复杂,但是气象服务团队做出了令人满意的工作。每天的气象报告也非常得清楚,使各队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能够得到最及时的信息。同时,今年首次进行的兴奋剂检测工作也同样令人满意。杰罗姆说,“从目前看来,采样过程没有任何的问题,没有任何运动员和领队表示过不满”。

  “场馆建设发生了明显的改进,建筑物都近乎竣工。从运动员的角度来讲,场馆的设施都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他们很满意。”大卫很满意地说道,“国内与国际技术官员的合作也越来越好,场馆的组织工作也都循序渐进、井井有条。”

  就明年的奥帆赛而言,凯利特表示奥帆委仅有一些小的方面需要改进与修补。比如说,今年奥运村还没能正式投入使用,具体的运行仍待考验。但是,他们确信,“场馆设施会有一个更大的进步,服务会更好,明年会有一个非常好的帆船赛”。记者 李强 实习生 刘妍麟

  

(责任编辑:邓鑫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