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帆委主任夏耕看望中国队 盛赞其获得第六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16:52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我来说两句

  晚报讯   昨天下午,在最后一项比赛也就是鹰铃级比赛结束之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市委常委、副市长、奥帆委常务副主席臧爱民来到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看望了代表中国出战的天泰鹰铃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并对她们获得第6名的成绩表示祝贺。

  在去年的青岛国际帆船赛上,天泰鹰铃队曾取得一枚铜牌,而今年只拿到了第6名。夏耕对队员们说,尽管名次比去年有所下滑,但是今年的对手都是世界顶尖运动员,你们能在组队只有两年多的时间里,与世界一流选手的对抗中取得这个成绩很不容易。夏耕希望队员们在比赛之后认真总结,调整好状态,在明年的帆船赛上取得更好成绩。

  队员们表示,一定会刻苦训练,争取在明年的奥帆赛上取得佳绩。(李 强)

(责任编辑:邓鑫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